^_^

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MV《铜陵欢迎你》

没有想到今天会找到这个MV。唱的不咋样,但也是一种表达,对家乡的热爱。
此片由铜陵籍大学生曹文华、陈轶发起并策划组织。经过4天的拍摄录制。和数天的剪辑工作。最终与大家见面!虽然我们的拍摄还很稚嫩,但这份热爱家乡,祝福奥运的热情与努力是值得所有人肯定的。另外此片受到了铜陵日报和铜陵电视台的跟踪报道,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另外感谢校内网,安师大镜花源社区提供网络媒体支持。最后剪辑由安师大镜花源社区(www.shidaren.net)爬坡DV工作室完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MV《铜陵欢迎你》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mv.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