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踏浪而去 - Test post from flickr


Cache 1
原由 *daVe* 上載

修长的身材,脚下的虚影,配合乳白的海浪,唯美极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踏浪而去 - Test post from flickr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test-post-from-flickr.html

4 条评论 :

Gregory 说...

Flickr 是个好东西! :)我最爱的照片托管网站~

大笨熊 说...

我原来也是用flickr的,但是帐号曾经被禁过,损失了很多的照片,你看我原来的文章就知道了,好多显示不出的图片都是flickr上的。flickr要用的好,还是应该买pro的account才好。
现在我主力用picasa,已经用了1.5G了,用了两个帐号。
配合用yupoo和bababian。

Gregory 说...

嗯,我就是去年5月,觉得照片太多就买了pro帐号,现在一直用着很好,尤其是照片服务器解封以后~

Picasa也不错,就是缩略图压得太厉害了……

大笨熊 说...

是啊,flickr都已经解封了,但是blogger国内有些地方还是不能正常访问的,就是我自己有时也访问不了。什么时候才能让人放心啊。

Picasa的这个问题对我还好,我主要保存1024×768的photo,效果还好。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