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长假即将结束

七天的长假即将结束了,明天就又要恢复朝九晚五了。这个长假过的真快,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倒是饱受病疼的折磨:
  • 牙痛。先是左下板牙神经痛,已经两周多了,不时出来折磨我一下,刷牙、漱口的时候特别的难受。有一天晚上,我被这牙痛折磨的一直到凌晨4-5点才睡着。前天开始右上开始牙龈肿痛,估计是上火了。
  • 感冒。昨天先是喉咙痛,晚上开始鼻塞,今天有流鼻水了,我很忍受不了。现在似乎好多了,希望已经好转。
  • 神经性皮炎。近几日越发严重,左脸颊下方,一厘米见方。原来发过的,涂药就好了,这次也一直涂药,但不见好,烦人。
  • 颈椎痛。长久以来一直这样,特别是最近,难以形容的难受,坐卧不安。
好了,forget it,今天下午才回到妈妈家,一是为了明天上班可以直接轻轨到office方便;二是混一顿晚饭;三是要帮peggy二叔看看电脑的问题。其实我不太懂电脑,平时也接触不多,大家看我两次买台式电脑的经历就知道了,被JS骗、运气也不好。但是身边的亲友总是认为我挺懂这些硬件什么的,其实大多就是中毒了,或系统运行时间长了就变慢了而已,重新安装OS什么的,但是硬件驱动在什么地方?OS不能用英文的?怎么备份个人数据啊?二叔邀请我去看,那就去看看吧。一是光驱弹不出,按开仓键,光驱有机械运动,但就是不能弹出,用细针开仓,可以读盘。我认为是光驱的问题,应该是很容易修的,但是重买一个也不过200-300¥而已。我帮忙把光驱给携了下来,还要卸前面板,折腾我一身汗;二果然是系统运行奇慢,可能也有病毒。忘了说电脑是hp的,系统只有一个C盘,和我刚买的hp 2210b laptop一样,HP的人,脑子是不是都秀逗了。我还是建议他们用hp原装的一键恢复,这样就避免找这种硬件驱动了。当然为了C盘上的个人你数据不被format了,应该还是买一个移动硬盘把数据备份出来再说。好了,喝了一瓶茶,参观了一下二叔的新房,就打道回府了。

今晚好好休息,做好准备,迎接节后第一天的工作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长假即将结束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0/blog-post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