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Peggy的生日礼物HP 2210b Laptop到手

peggy的生日礼物hp2201 laptop终于赶在日子前面来了。

上午HP经销商把我和老汪的机器一起送来了,都配有原装的鼠标和电脑包。网通还送了老汪很多礼品,什么摄像头、玻璃鼠标垫等,可能是因为老汪很早就付款了。

上电验机,外形、配置比我想象的好多了。这么好的配置,我们真是赚翻了,peggy用起来也一定爽。

加上大笨熊的Dell门纪事中采购的Dell XPS 420+2707,我在短短的半年内就买了两台电脑,这是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只是有了一个好的机会,我去积极的把握住了而已。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的生日礼物HP 2210b Laptop到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9/peggyhp2210b-laptop.html

2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我上周还买了一张键盘硅胶保护膜,保护一下键盘,至少面包屑不容易钻进去了。

大笨熊 说...

HP Compaq 2210b 笔记本电脑 - 驱动下载:
http://h50176.www5.hp.com/support/GP193PA/drivers/?lang=zh-hans&cc=cn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