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Gmail发信的限制

据Ionut Alex Chitu报道
正常的Gmail用户可能没有注意到,Gmail发信有很多限制。 按照来自谷歌的邮件所述
-每天500封信,即,点击发送最多500次;
-每则消息最多500个不同的接收者;
-每天最多2000封电子邮件(例如,您可以寄发一则消息到一个500的小组个人四次)
除这些限制之外, “谷歌临时地使您的帐户失去能力,如果您对超过500个接收者寄发一则消息,或者,如果您传送很大量无法投递的信息”。 根据帮助中心,如果您使用POP或IMAP,您能每次只寄发消息到100个人。

谷歌解释这些限制是为了制约发送同样的消息到多个新闻组,还有其它Spam的恶习。该规则同样适用于谷歌Apps用户。

Om Malik认为500则消息没什么,特别是如果您和我一样,是做信息的业务,恨奇怪谷歌为什么不列出所有这些限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发信的限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6/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