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长风公园外拍

约好老同事song和lu游长风公园,中午在门口汇合,在避风塘午餐后,我们4人游园开始。这次活动除了让我们四个老朋友在一起聚一聚、聊一聊,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是让老song的相机给我们拍照片,^_^。最后将近拍了4个小时,走的脚都痛了,不过值得,好的相机、好的shooter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和我手机(好像没有什么可比性)拍出来的没法比,^_^。



晚上我们和song、lu分手,又赶往静安寺的上海人家,peggy家老邻居中年得子,在这里庆满月。排场不小,大概十桌,各色海鲜都有,香烟、酒水也都是好的,估计要4000+¥/桌。这算什么,开心啊,^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长风公园外拍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4/blog-post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