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百度Hi体验及邀请发放


今天收到网友liuwar的百度Hi邀请,正在体验百度Hi中...我为可爱的小熊logo及头像也要喜欢这个作品。

相关体验及图集可以参见文章《 百度Hi 1.0 Beta1 图集》。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里我也开始发放百度Hi的邀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此回复索取。请在回复中留下详细的Email地址或百度帐号,另附我的百度帐号greatfoolbear(greatfoolbear@gmail.com),大家可以加我测试,^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百度Hi体验及邀请发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3/hi.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