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两三事

  1. 昨天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起因无非是公交上的小摩擦。要是上海人的话,不过是唧唧歪歪骂两句(并非贬义),而这几个双方都是外地人(并非贬义),就在车厢里干起来了。两个打一个,最后两个人还把对方拖下车,应该是被扁的够呛。大过年的,这样有什么意思,年轻气盛害人啊。这里还要说的是,原本车上是很挤的,他们打起来也是这个原因。但是几个人一打起来,中间立马空出好大一块地方,真是太有意思了。
  2. 今天是周六,上班。但是忘了调整闹钟了,近九点才起床。昨天下午开始就一直下着大雪,尽管雪花不大,但是漫天飞舞,能见度大大降低。经过一晚,早上起来,前些日子融化差不多的雪又积起来了。小区里面的路很滑,小车从背后开来,我都是在路边站住,等它过去。一辆小车停在我身边,驾驶座上的中年女士降下车窗,问我是否需要搭我到门口。我没有太明白她的意思,难道是看上去像是行动不便,需要帮助的么?当然这位女士是好意,我婉言谢绝了。
  3. 在雅苑附近,公交车上看到一辆三轮车(我们这里的特色-民间taxi)燃烧起来了,难道又是一起电池爆炸事故?
  4. 上班的公交上,在中环附近的一个工地上,看到工人在给他们的简易住房房顶上除雪。
  5. 到office,听说roy昨天去火车站接朋友,背包里面的笔记本被连偷带抢的丢掉。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节日安全。
  6. peggy电话过来,说是票贩子说今年到安徽的车票特别紧张。我们已经降低标准,从今天到初一的任何火车都可以,希望能顺利成行。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02/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