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再见peter

中午的时候,peter找到公司,请我们几个老同事到玫瑰坊下面的雅洲汇吃了午餐。

peter离开公司2年了,但是还是老样子,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听说现在的工作挺辛苦的,经常需要出差,做CTI就是这样,到处跑,实施项目。不过尽管是北京的公司,peter不出差的情况下只需要在上海家中SOHO,至少夫妻不需要长期两地分居。

午餐的时候,yanli还是一贯的七楼作风,大谈飞翼历史,我们曾经笑称yanli是Michael、Alan、lili的非官方发言人。

不过回头看看这些历史,我们真的应该好好把握目前的好形势。这段时间,公司的业务有了相当的起色,然而产品的一个问题也暴露出来了。在这样的关键的状况下,大家真的应该好好努力一下,配合市场,完善产品。套用广告语“它好,我也好”,一点没错。

话又说话来了,公司最近有些事情做得挺让人不爽的,一个是两个月薪水的问题,二是搬家的问题,具体就不说了。本来公司业务有了起色,对于公司、员工都是好事,然而员工感觉到是工作环境、收入待遇似乎在降低,让员工感觉很泄气。而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本应该是鼓足员工士气的,至少要考虑到员工的接受度及承受力。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再见peter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2/pet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