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wedding纪念日

peggy说今天是wedding纪念日,一个月的那种,这也算啊。不管怎样,peggy叫了爸爸妈妈过来小窝,一起吃晚餐。有妈妈做饭,我们下班到家就开吃,又是一台子的菜,还有十只螃蟹,再喝瓶啤酒,也很惬意。晚饭后,peggy还给大家端上克里斯丁的蛋糕。

乘妈妈在,我们把好友送的结婚礼物--双立人锅子料理一下。按照说明,先是白醋将锅底覆盖,放在煤气上加热一下,再和着热水清洗干净。这个双立人的确厉害,重是重的要命,加热一会会,锅子就烫了。东西贵,还是有他的价值的。peggy有了这个好武器,就不会再怕油烟了,定能烹饪出更加可口的菜肴。

明天大哥哥还要请我们一家人吃饭,说是在渝信川菜(华盛店),就在我们结婚的酒店王宝和附近,我下班后乘二号线过去还是挺方便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edding纪念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1/wedding.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