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美剧《Journeyman》中的发现

昨晚看了新出美剧《Journey man》的第一集。有两个发现:

1.主人公Dan用的手机像是最新的Apple iPhone

先来一张iPhone官方网站的图片:


16:11,这张截图有些奇怪,与官方图片相比,似乎上下颠倒了,我没有用过iPhone,也许iPhone就是可以颠倒过来显示也不一定(Windows Mobile 6只能横屏,不能颠倒)。还有手机屏幕上的显示怎么就那么象Windows Mobile 6?


24:29,这张图片典型的iPhone软键盘。Dan用的是什么搜索引擎(我试过,404 not found)啊?怎么不用google?


24:35,这张图又正过来了,上下位置与官方图片相同。


38:04,Voicemail,也是iPhone的风格。


2.片中女主角Livia也正是另一剧《Day Break》中的女主角Rita,虽然一个是NBC,一个是ABC。但是这两部美剧题材倒是相似的,都是有关时空旅行的。《Day Break》已经被cut掉,希望《Journey man》可以走的更远。

下面是美剧天堂--謦灵风软影视论坛Day Break》介绍中的插图:


17:43


18:23


28:56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美剧《Journeyman》中的发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9/journeyman.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