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谈涨价

今天中午到七楼食堂吃饭,发现一张告示,说是“迫于压力,下周起套餐涨价至9¥”。

哇,最近是什么都涨价,兰州拉面、猪肉、方便面,今天还看到报纸说牛奶也要涨价。怎么就没有见到工资涨呢?

房价涨了,也只是影响最近想买房的一部分人;就像股票涨了,也就是一部分股民受益。他们影响到的老百姓比例还是小的。而上面的这些是每个市民天天要消费的,民以食为天嘛,可以说是关乎民生。我们提菜篮子工程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也就是这个考虑。然而现在还是出了这样大面积的问题,在这上面做不到稳定,实在是不应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谈涨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7/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