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终于拿到婚纱照成品

今天和peggy去了U2,终于拿到制作出来的婚纱照成品。

包括一张80寸海报、30寸/20寸画框、10寸晶雕台框、7寸晶雕台框、7寸全水晶台框,还有40张带照片的喜帖和制作的婚纱照flash,当然最主要的是手提箱里的18寸、12寸大小两本相册。

总的来说,U2的PS功底还是有些欠缺的,感觉效果并想象那么好。当然我们自己没有表现好,也是一个因素,否则也就不需要PS了,^_^。缺憾也是美,不是么?

我们直接去妈妈家,亲友今天都有过来,正好把婚纱照给他们看看。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和peggy只把相册和一些小物件带回来,两个画框体积有些大,让爸爸抽个时间用助动车带过来。

这里就直接放出U2 PS后的照片: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终于拿到婚纱照成品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7/blog-post_2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