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五一长假 下(5.6-5.7)

五一七天的长假就要结束了。说实在的,长假过得比平时上班还要累,每天跑来跑去,回到家里感觉一阵阵的疲惫,甚至虚脱,尽管玩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看来长假政策很有必要修订。

5.6
peggy前些天在电视上看到现在龙华在举办庙会,很是热闹,最吸引peggy的是各色小吃。昨天我们约了vivian、bobo夫妇一起去玩玩。交通还算是方便,到中山公园乘73路,起点站到终点站。

我从来没有来过,我被这么多的人惊呆了。前面是一些游艺活动,像是小型的嘉年华,我们妄想赢得大笨熊娃娃,结果是代币飞快的用尽。游艺项目的旁边有买一些各类工艺品和果脯什么的。

在往里面就是真正的庙会了,两旁都是各种小吃,peggy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们是一路吃过来,真是开心啊,羊杂汤、臭豆腐、撒尿牛丸等,还有从没见过的,烤蜘蛛、甲虫什么的,也是门庭若市,我们没有敢尝试。我对搅糖稀挺感兴趣的,三个小棍把糖稀搅来搅去,颜色渐淡,边玩边吃。peggy说他们小时候经常玩的,我倒是第一次。



回到中山公园,我们四人去了一人一座吃的晚餐,然后到巴黎春天、玫瑰坊转转,女孩子买了些化妆品,然后就各自回家,我们到家10:00多。

5.7
今天没有出门,毕竟明天就要上班了,要好好休息一下,以回复体力。本来大哥哥他们还有喊我和peggy一起去远房姐姐浦东家里玩的,考虑到上述原因,我们婉拒了。就在家,看看电视、上上网、吃吃零食,也挺舒服。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五一长假 下(5.6-5.7)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5/56-5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