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嘉陵

今天我们先是去参观vivian和bobo的新居。虽然是乌鲁木齐路,号称“上之角”,但是其实交通还是挺不方便的,peggy正好身体不是很舒服,步行了很长距离,累坏了。爸爸、妈妈已经在我们之前到达。vivian小窝不是很大,但是很精致,卧室东西少些,显得很宽敞,不像我们家拥挤的样子。

然后我们一起去看大娘娘,最近和爸爸一样头晕,但是大娘娘是心脏不大好,爸爸查了半天还没有确诊,怀疑是血脂高。看到大娘娘在病房里感觉气色不错,说是问题不大,很快就要出来了。

离开华山医院,已经是4:00了,我们还要赶到虹口区去参加嘉陵的生日会。我们最远,也是最后一个达到。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聊到阿姨们小的时候的故事,小时候的同学;还有peggy、菲菲、嘉陵这3个小猪猡小时候一起成长的趣事。总之大家开始的不得了,吃的很多,也很好。嘉陵说是这里第一次大办生日,我就是想不通,同是一家门,peggy为什么年年都会办birthday party?

Happy Birthday,嘉陵!

大家分2部taxi回到家,已经是9:30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Happy birthday, 嘉陵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3/happy-birthda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