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高中同学来沪

昨天接到JZG的电话,说是高中同学YU从北京来沪公干。YU曾经是我高中同桌,毕业后就很少见面了,记得还是在YUXIANG在铜陵办婚礼的时候见过最后一次。

我电话联系YU晚上在中山公园见面。也联系了其他上海的同学,小胖always在加班,jzg说是参加酒会晚点到,lei也要先去女儿的家长会。我也通知peggy,peggy说是没有见过YU,不熟,说是自己先回妈妈家,其实在YUXIANG的婚礼上应该见过的。

YU在西郊附近,到中山公园还算是挺方便的。我还没有下班,YU先到多媒体广场一层的“头啖汤”坐下,接到电话,我也就下来了。随便点了几个菜,叫了三瓶啤酒,我们边吃边聊。回忆过去高中的时光,还真有意思,感觉那个时候似乎特别充实,学习、玩乐都不误。YU的记忆里还真好,把我很多的模糊记忆给唤醒。YU还介绍了北京的同学们的现状,工作、买房、结婚...

我们吃的死的差不多了,lei和JZG前脚后脚跟进来,其实我们最近一年也很少见面了。JZG离婚后,果然消遥自在,没事爱泡吧;lei关心的只是女儿,还有自己的事业。两个人说得热闹,YU倒是不说话了。

11:00多,大家各自散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高中同学来沪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3/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