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

再次收到Live Messenger包包

今天又有收到来自HK的Nylon Messenger包包,这次是送到大笨熊小窝的。从DHL的运单号跟踪的结果同样是11月24号送出的,只是家里上班时间always没有人,所以2、3次递送没有成功。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我的两个msn account都参加了live messenger beta的测试,每个account都会送这个包包,由于递送地址不一样,所以MS不能判断是否是同一个tester。好像有些浪费。

FYI:2006年11月27日《【live】收到Live Messenger包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再次收到Live Messenger包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2/live-messen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