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如何轻松搞定游戏“Reversed Mouse”

想来有不少朋友都玩了曾经介绍过的游戏“Reversed Mouse”了吧?是不是大脑发晕,右手发抖,最后也没有过几关?



这里我们介绍几个方法,可以轻松搞定它,你也试试吧:
  1. 如果你有一台可以旋转的LCD显示器,恭喜你,只要你把显示器旋转180度,你就可以轻松应付。当然在开始游戏前,你的鼠标是上/下、左/右颠倒的。
  2. 如果你的显卡支持软件旋转的话,与上面一样,你也可以轻松搞定。
  3. 如果你的硬件不符合上面的2条,不要气馁,你还有一个可以旋转的鼠标(感谢jeff's idea)。什么,你没有?^_^,这里说得旋转只是让你把鼠标头/尾换一下位置,反过来抓,现在你再试试...
FYI:游戏位于《Reversed Mouse,锻炼你的大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轻松搞定游戏“Reversed Mous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0/reversed-mous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