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Peggy准备千岛湖旅游

这两天peggy从sister YUN那里借了韩剧看,昨晚看着看着,然后就像小猫一样在沙发上睡着了。

明天peggy他们公司就要去千岛湖旅游了,peggy兴奋的准备着行装。我们公司前些日子也去过,由于peggy生病,我们没有去成。这次peggy他们去,还向我们公司的vivian咨询费用、行程问题。

我们公司旅游都是可以带家属的,像是黄山泰国等,peggy公司就没有这样的政策,很差劲的!这个周末我要一个人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准备千岛湖旅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0/peggy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