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0月6日星期五

农历中秋

今天是农历中秋,是一家团圆的日子。连google都在中国及韩国的主页上更新成民族风格的logo

中午我和peggy赶到妈妈家,peggy先和妈妈去烧香。回来后,JU阿姨开始准备中秋大餐,鸡鸭鱼肉样样齐全,还有时令的“杜大蟹”和传统的“芋艿头”。



陆陆续续,全家中都过来了,大家还是老样子,边拉家常,边吃饭,其乐融融。

吃完饭,我们几个“小朋友”还想去淮海路泡酒吧,后来也未成行。想想时间过得好快,七天长假也就快结束了,还是不要太透支体力,还是好好休息,调整作息,准备上班。

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全家团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农历中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0/blog-post_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