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8月11日星期五

上海银行·永乐联名信用卡金卡

上海拿到民生信用卡后不久,就在信箱中收到上海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信(怀疑各银行间有互通个人申请资料信息),说是申请上海银行·永乐联名卡有不少的好处:
1。终身免年费。
2。用该信用卡购买机船票送交通意外险。
3。双币卡。
4。永乐购买电器有会员优惠。
5。消费密码保障。
6。消费短信通知。
其中1、4还是蛮吸引人的。我就简单的填写了申请金卡资料寄了出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毕竟手中已经有4张金卡了,而且最近还信用卡也搞得我入不敷出了,所以也没有太在意。

没有想到前两天,我在office接到上海银行的电话,向我核对了一些信息,然后告诉我在没有提供更多财力的情况下只能核发普卡,这当然我是看不上眼的,但是要我提供更多信息,我要银行、电信跑几次,挺烦的,我想想还是算了,就不申请了。

没有想到挂了电话后20分钟还没有到,他们再次电话过来,说是问我目前手中有些什么信用卡,额度多少,最后说他们考虑了一下,最后同意向我签发金卡。

真是没有想到!这也是好事,上海银行也算是方便的,我们大厦旁边苏宁电器下面就有上海银行的网点。

今天晚上下班时,我就在小区保安那里拿到了这张上海银行·永乐联名信用卡,额度有20,000¥。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海银行·永乐联名信用卡金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8/blog-post_744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