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24日星期一

好好睡了一大觉 收到张韶涵签名CD

周六好好睡了一大觉,睡到周日中午12:00自然醒,起来眼里的血丝都没有了,精神也恢复的差不多了。在家收拾了一下,去了一趟银行,就又去了医院。

昨 天peggy最后脖子上吊盐水的管子也拔掉了,一身轻松,没事我就带她住院部上上下下溜达。16:00多在一楼超市买了些peggy喜欢吃的东西,出来的 时候,正好看到原来在我们病房的左手阿婆的几个子女从电梯下来,她们是刚从ICU探视出来,说是阿婆状态很好,自己咳出来,没有受什么苦,比peggy好 多了。过两天就应该可以出来了。



中午舅妈开车带老爹过来看peggy,坐了一会。下午菲菲又有过来,这次是和一个朋友一起过来的。



因为今天一早就要拍片,所以我昨晚没有回家,在医院陪peggy。今早早早起来,吃了早餐,我们第一个进去拍X光,又逛了逛,送peggy上去,我就上班来了。

到了office,收到一份快递,原来是上次中奖得到的张韶涵签名CD《潘多拉》,可惜签名在外壳上,银色的笔迹已经被磨花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好好睡了一大觉 收到张韶涵签名CD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c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