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6月17日星期六

安装空调 打扫卫生

上午空调就送过来了,下午又来了另外的的两个工人过来安装。



这里要说的是,苏宁在安装上不如永乐,苏宁是自己安装的,而永乐买的空调是厂家SAMSUNG安装的(我们房间的2个SAMSUNG挂机就是去年在永乐买的)。在室内机接电源的时候,差点接错地线;在穿管线、电源线到室内的时候,把铜管外面的保温套拉坏,还说保温套没有什么用处,坏了没有关系的,当我是傻瓜啊;我的主卧外机是放在同一个平台上的,他们穿的管线、电源线就从它的正后方散热片前通过;简直是气死我了!

话说回来,安装空调真的是很辛苦,特别是匹数大的机器,装外机要爬在窗外,很危险,还要用冲击钻开孔(另外收费的),总之我们是搞了三个多小时,二个工人是汗流浃背。



空调安装好,我试了一下,效果还不错,送风距离还是蛮远的,不一会,在餐厅也能感觉到阵阵凉爽,外机的噪音也不是特别大,看来还是挺值得的,以后夏天在厅里要舒服了,^_^!

空调是安装好了,可是全家是脏坏了。因为安装这个空调,工人需要从客厅、阳台以及主卧几个地方作工作,搞得到处都是脚印。之后的时间就是打扫卫生了,peggy明天要考试,必须好好复习,就帮不上忙了,我把她赶到全家最清爽的客卧,一个人好好看书。我也不顾自己的“第三尾锥隐裂”,就一个人一个一个房间慢慢打扫,先扫后拖再擦,中间休息了两趟。一直搞到晚上六点多才差不多,家里终于恢复了洁净。匆匆吃好晚餐,我又把厨房的地板好好擦了一遍。打扫完毕,全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洗了热水澡,好好躺了一会,才来上网。

FYI:《买空调记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安装空调 打扫卫生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6/blog-post_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