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5月22日星期一

收到招商信用卡

两周前和同事一起申请了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今天就已经收到了卡片,一共是2张,一个是visa、一个时mastercard。

申请的目的是我的浦发金卡快到期了,面对360¥的年费,有点怕怕,他们也有免年费计划,但是金卡需要25000分,而且是从去年年底推出的,也就是说我去年的消费都不算积分,so我目前只有15000多积分,在3个月内消费10000积分有点勉强。尽管浦发信用卡用起来很方便(我们的工资卡是浦发的,还款方便),我打算还是消卡。

不过今天拿到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也不高,只有15000¥。每张卡使用6次就可以免年费,这是招商最吸引人的一点,^_^。不好的地方是没有消费刷卡密码保护,以及还款不是很方便。

第一次申请招商信用卡,有几个问题还不是很确认:
  1. 是否是visa、mastercard共用信用额度?
  2. 是否共用积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收到招商信用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5/blog-post_657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