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5月17日星期三

有关索爱750的一些问题

我的索爱750也用了一个多月了,发现功能很齐全,用起来也很顺手,最喜欢的是在漫漫公交上一边听mp3,一边看下载的电子书,还有就是照相功能,随手可以拍下身边值得记忆的画面(参见《游长风公园海底世界》),效果还不错,还有拍全景功能,很适合拍广阔的风景,看看下面的效果如何?

 





当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及疑问:
  1. 拍照时快门太慢,存储也慢。在游长风公园海底世界的时候,想拍在冰水中快速游动的企鹅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 手机存储区(不是memory stick)的内容导出太慢。用随机提供的软件,20s才能transfer一张图片,而且经常会发生未知原因的通信失败的状况。而且只能copy,不能move文件,只好再进手机菜单,全选删除。总之对手机存储区的操作效率很低。
  3. 发现在最小化运行java程序(如电子书一直打开)的时候,不能打开相机工作,why?
  4. 是否我一旦选定某个手机存贮区or memory stick的资源作为系统设定后(如memory stick中的一个图片作为某个联系人的大头贴),这个资源就会copy到系统中去,这样我删除手机存贮区or memory stick中的原文件也不会有问题,right?
  5. 就是众所周知的电池后盖松动问题和摇杆灰尘及不灵活的问题。
  6. ...
参见《有关索爱750的一些问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有关索爱750的一些问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5/75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