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

Flickr帐号被砍!愚人节小把戏?

才正常登陆Flickr,发现居然新创建了一个用户(“Activate a new Flickr account”),再回去看blog中的Flickr图片都显示“this photo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点击图片链接,Flickr显示“This person is no longer active on Flickr.”,进入http://flickr.com/photos/smartfoolbear也是一样。昨天晚上还是好的。

这还了得,不会我原来的图片都disappear了吧,还是flickr搞得愚人节小把戏(希望如此!!!)。

我问了几个网上的朋友,他们的登陆都很正常啊,55555....

我是通过yahoo id登陆Flickr的,现在我yahoo.com都打不开,会不会有什么联系??希望就寄托在这上面了!!!我挂了代理可以上yahoo.com了,但是Flickr还是显示“This person is no longer active on Flickr.”,不会真的被砍了吧,不要玩我哦。

我的神阿,救救我吧!谁能帮助我阿,万分感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Flickr帐号被砍!愚人节小把戏?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4/flick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