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3月10日星期五

参加SQL Server/VS 2005/Biztalk 2006发布活动

今天下午参加了微软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办的“SQL Server 2005/Visual Studio 2005/Biztalk Server 2006新产品发布巡展活动”,搞得实在是太差了。很多人资料都没有拿到,空着手挤在(很多人都是站着)小房间里听上面的小伙子讲解Visual Studio 2005,旁边的大房间倒是没有多少人,讲的是SQL Server。看来是主办方对两边的热情程度估计错误。

一般展会、巡展什么的,服务都听到位的(虽然大家来并不是图的这个),M$也不是什么某某地方地小罗罗,没想到瓶装水都没有提供,只是在大厅里放了一个引水机和一壶茶,派发的小礼品居然是印着“intel”(为什么是“Intel”?)logo的充气球,正是可笑。

手上没有资料看,又离主讲太远听不清,呆了一会,云里雾里,早早撤退回office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SQL Server/VS 2005/Biztalk 2006发布活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3/sql-servervs-2005biztalk-20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