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3月19日星期日

打扫卫生、清扫电脑

下周末准备请我们team的同事还有alan、lili到我家来做客,主要是alan都和我提过多次了,他那么忙,我是怕他客气,最后还是抽不出空。其实我们team的几个,steven、yanli、oakley都来过。

既然要请客,当然要打扫一下。今天和peggy就是这个任务,昏天黑地,真不容易。我还顺便把电脑给清扫一下,里面都是灰尘,我又没有方便的工具,如毛刷、吹球、吸尘器,只好采取最原始的方法,用拧干的湿抹布擦,用嘴巴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打扫卫生、清扫电脑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3/blog-post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