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2月9日星期四

又是香烟惹得祸 注销银行存折

yanli婚假到现在还没有回来,这些日子都是和Dio他们一起去吃午餐的。

今天和Dio、Jack、Jody四人一起到office下面的第一食品吃卤肉饭。吃完饭,想抽根烟休息一下,发现打火机不在身边,一定又是ian拿去没有还我,这个家伙。看到邻座的小姑娘在抽烟,借了火机,点燃才熄了两口,右边的一位女士很礼貌的提出这里是禁烟区,我只好不舍的掐灭,让我有些尴尬。

其实这里有不少人都在吸烟、店家也不太管,还到处安排了烟缸,但是这里的楼层底、通风不是很好、又是地下室,是不太适合吸烟,算了。

吃完饭,我去了一趟银行。昨天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找到一张我的工行存折,最后的登折是在2002年。今天到office后,到网上银行一查居然没有这张存折的资料。那怎么行,不在我的管控之下,这么长历史的东西,一定没有钱在里面了,还是去注销吧。

没有想到到了银行拿了排队号码,居然前面有20人,而且人人像是办很复杂的业务,长时间结束不了的样子。我想还是不要排队了吧,上班时间都到了,还是到金融服务柜台去把这张存折登记到网上银行算了。没有想到我的算盘还是失败了,这张存折居然有硬卡关联的,不能挂靠。奇怪,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一张硬卡,银行的策略也太奇怪了。

我跑到附近的工行的一个小储蓄所里,人要少的多。把存折注销,还拿到了十几块钱的尾款,^_^!银行的小姐说关联的硬卡也作废了,我可以自己处理掉就OK了,好像是挺不负责任的处理方法。我还想查查我名下的所有工行卡、折的信息,她们说没有办法做到,奇怪的系统。哪天我又从什么犄角旮旯里找到一张卡或折,又要折腾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又是香烟惹得祸 注销银行存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2/blog-post_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