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月31日星期二

大扫除 挫麻将

今天的任务是继续上次的清洁大运动,上次(已经是一个星期前了)有很多的地方没有打扫到,这次要全部处理掉,因为明天,peggy妈妈那边的亲戚就要过来做客了。

最主要的是打扫地板,2个房间2个厅,扫出大团大团的灰球,搞得我尾锥隐裂及其酸痛,peggy把家具上的灰擦擦。

大概3点多,vivian打电话过来,说和BOBO要过来参观一下我们的小窝,BOBO还从来没有来过。我们赶快抓紧时间,把沙发、门庭等打扫好。vivian和BOBO来后,各个房间转了转,都是我们家真干净,他们不知道再早来1个小时的话,那看到的就是两样了,^_^!

我们聊了一会,我就提议大家打麻将,昨天在舅公屋里厢看到他们打麻将,心里已经是痒痒的了。我们打麻将的工具一应俱全,就是用的机会少,这次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打了2个多小时,一开始是我赢得最多,后来被vivian、BOBO赶上,他们和了几次大牌,我和peggy成了殿底,最后我俩一共输了50¥,这时已经是20:00了。

匆匆结束牌局,我们乘三轮车到梅川路去吃晚餐,BOBO坐三轮车觉得很新奇,这也是我们这里的特色,其他地方大概也少有的,^_^。找了一家火锅,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挺开心的。

吃完结束,送走他们俩,我们回到家里,还把窗台擦擦,床单、被套换掉,原来还计划为明天的宴请买些酒水的,看来只能是明天早上再弄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扫除 挫麻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1/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