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终于有WLM邀请了,数量不多

今天在信箱中收到一份email,通知我有WLM的邀请了。



我登陆到http://ideas.live.com一看,果然有2个邀请,太棒了。





点击上面的“Send Invites”or “Invite them to sign-up”,将弹出下面的对话框。后面我就没有操作了。



登陆WLM,也会有发送邀请相关的信息显示:
現在在主視窗上方,又多出現黃色的「您有 BETA 版本的邀請。按一下這裡與您的家人朋友一起體驗 Messenger」訊息”。



有喜欢尝试WLM的朋友可以在此留言,由于数量少的可怜,请留下您的blog or homepage,我会查看您对WLM的关心程度,按需发放给大家。

当然您能发一个Live Mail的邀请给我(拜求!),那情况就不一样了,^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我终于有WLM邀请了,数量不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wlm.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