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foolbear、大笨熊,not me but else

Google Analytics结果看来,大多的访问者来自“百度搜索”,在这里感谢百度给我带来这么多的朋友,^_^!

心血来潮,今天在“百度”上分别用“foolbear、大笨熊”这2个关键字搜索了一下,发现2个结果,我都是排在第二,第一另有他人。都是同名者,这里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一个台湾小MM的blog,没有文字,只有照片,看了一下,挺可爱,开心、无忧无虑的。
foolbear的網路日誌
昵称:  阿呆熊   
性别:  女   
生日:  1984/1/26   
身高:  164   
体重:  吼........   
学历:  大學   
职业:  學生   
兴趣:  睡覺...哈哈   
喜欢的:  陳致遠....   
讨厌的:  機車鬼   
这是一个在海外打拼的IT青年的生活日志。
大笨熊mas
姓名: zhihui(Matthew)
职业: IT民工
位置: 美国,Washington,Seattle(East Side)
一个理想远大的懒人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foolbear、大笨熊,not me but els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1/foolbearnot-me-but-els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