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0月31日星期一

介绍一个个人相册--Yupoo!

这是我申请的相册:http://foolbear.my.yupoo.com/

Yupoo!这个网站是浙江杭州作的,我是老浙大毕业的,义不容辞宣传一下,^_^!

Yupoo!flickr做的真的很像(学习再发展,好思路啊),速度很不错(我觉得这是Yupoo!最成功的地方),30M/月(再大一些就好了,不知道如何能扩容?)的空间比flickr稍大一些。

就是有一个不太好,没有上传工具,不过可以像网易相册一样zip包上传。还有就是域名长了点(当然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http://foolbear.com,可惜被韩国人抢注了,wuWU!!!)!

忘了还有一个重要的是,flickr的直接在照片上批注的功能没有(wallop也有这个功能),看来Yupoo!还要继续努力啊!

发张别人的图试试: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介绍一个个人相册--Yupoo!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0/yupoo.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