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0月26日星期三

参加楼下展会 免费午餐

前些日子收到email,说是在我们大厦要举办一个《中国第四届PICMG技术年会-网络通信论坛》,就在6楼。

昨天一到单位就顺便下去看了一看,主要的议题是有关Advanced TCA,但是像Intel、NMS也是相关的,因为无论在ATCA还是CPCI,一个比较大的应用领域就是通信,包括TDM和未来的趋势VOIP。

工作很忙,各个展示区转转聊聊,我就上去上班了。后来和steven又下去看了一次。中午《年会》提供午餐,在4楼的“雨花大酒店”吃自助餐。我们有4个同事有餐券,我们一起去吃。我们电梯坐来坐去,还爬了好几层的楼梯,就是找不到4楼,^_^。最后还是从一楼大厅出去,从旁边商场进去才找到。其实从会展中心就有另外一部电梯可以到4楼的,可惜我们不知道。

自助餐搞得挺不错的,味道很好,steven还一个人吃了十几只烤大虾,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楼下展会 免费午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0/blog-post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