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0月21日星期五

更新ATI显卡驱动 peggy指定桌面丢失 殖民战争到凌晨

按照《帝国时代III 惊艳画面》所说,ATI为了完善对《帝国III》的显示效果,特别在最近release了最新的driver,我也去ATI主页下载了这个“ATI Catalyst 5.10 Driver with Control Center for Windows XP ”。先用“Catalyst Uninstaller (在dirver with control center中已经包含,不用单独下载)”来卸载掉原来安装的ATI driver和software,restart后安装新版driver。安装后,与原来随卡驱动以及“迪兰恒进”下载的驱动安装的软件界面都不同,可能这就是“control center”和“control panel”的区别吧。

在卸载原来驱动重启后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peggy指定的桌面(Wallpaper)--“沙美岛海滩上展翅的peggy”丢失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好我在公司的机器上有备份,我已经刚才把它upload到FTP上了,回去重新config为Wallpaper。

显卡更新了driver,当然要好好玩玩《帝国III》。说实在的,我并没有发现画质、显示效果有了任何改善,一切都是老样子,^_^,可能是因为我太外行了。有一点不同了,前面接连两天玩第一个任务,都失败了,今天就不一样了,一口气打到任务六(欲罢不能,一直打殖民战争到凌晨4:00),当然不是因为显卡upgrade,也不是我的游戏技能提高了,而是peter帮我找到了《帝国时代III 流程攻略》,有它在手,不怕搞不定,^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更新ATI显卡驱动 peggy指定桌面丢失 殖民战争到凌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0/ati-pegg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