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9月27日星期二

理发 按摩 3x,yaotang

昨天晚上好容易把nv 24 build National.Day check in SVN,回到家已经很疲惫了。还要去理发。

最近一直觉得浑身不舒服,不是这里酸痛,就是那里扭伤。趁着头发长、理发,顺便让他们给按按。洗了头,头部按摩,肩、背、手,后来我就睡着了,那个香啊、那个舒服啊。加上后面理发的时间,搞了一个多小时。

觉得现在真的是“亚健康”甚至“不健康”的状态,整天不活动、不锻炼,就是盯着computer的screen,要想点办法改变一下!

晚上看到yaotang MSN在线,在他的帮助下,我down了resiprocate的code,准备看看,我应该花点时间好好学习sip了,而且其中还是蛮有乐趣的,再说有yaotang的help,简直是事半功倍,^_^,3x,yaotang!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理发 按摩 3x,yaotang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9/3xyaotang.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