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7月23日星期六

配电脑 喝酒

一大早,和peggy开往四川北路的宏图三胞,想去看看电脑散件的价格。后来发现价格偏高,而且货色也少,64bit的CPU都很少,除非买品牌整机。我也和他们聊了聊,说我在网上查到的价格是不肯能拿到的,我需要的intel p4 531+CPU上海的量很少,很难买到,象colorful的GDDR2的显卡可能根本就买不到。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们,我想明天有空去一趟徐家汇的百老汇看看,那边的价格一定便宜些,货色也多。顺便去宜家看看,买一个放在床上的小台子。

其实这个月我们是没有钱买电脑了,只是打打佯。8月初,peggy还要给我过30岁的生日,还要叫ADSL宽带的年费,看来也不会留下多少钱了。公司最近在安排旅游,像是想去九寨沟,每个人要2000¥多。九寨沟,我们去年十一刚去过,如果这个钞票能兑现就好了,可以支援我们买电脑了。可惜我这个福委会主席也没有什么权利,嘿......

回来路上在虬江路附近给peggy父母买了一部GE的无绳电话(我把我们那部拿走之后,他们不习惯使用普通有绳电话了),和我们的相比,就是少一个来电显示的功能(没有申请该功能),只要82¥,还送了2个托架。回去还把到床边的电话线重新布了一下,原来的电缆有问题,信号很不好。

中午peggy从重庆过来大舅舅请我们吃饭,就在家门口。在酒店里,大姨夫又吵着闹着逼大家喝酒,最后就是啤酒又是和酒,最后搞得自己醉醺醺的,回去拉着任何一个人就是来来大家回回那几句话,像是祥林嫂一样。正是搞不懂,酒量不是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拼命喝,还要逼着和他一起猛喝。其实喝酒是很个性化的,有人喜欢啤酒,有人喜欢黄酒、葡萄酒、白酒;有人喜欢冰啤,有人一口冰啤入口就要打个大半天的嗝;有人喜欢快喝,有人喜欢慢慢一口一口的小咪......所以大家在酒桌上应该随意点,喝酒是为了大家开心,不是难受,大家要控制一个度,吃多了,闹酒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最关键是伤身体。大家还是悠着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配电脑 喝酒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7/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