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6月30日星期四

纪念建党周年活动

昨天下午4:00,我们几个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我们楼宇党支部搞得纪念建党周年的一个活动,邀请了著名的作家凌华(好像来头不小)的一个报告《现代人的修养》,这个报告很生动,很吸引人,稍后把agan做的录音放上来。

报告后,是一个简要的冷餐会,食物很丰富,大家吃的很开心,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续:
作家凌华报告的录音于2005-6-30,21:08(党的生日前,^_^)从agan的手机导下来了,是amr格式,只有5.94 MB,先是用AMRconvert把它转化为wave(居然有59.4 MB 那么大),然后用cooledit再convert成mp3,^_^,只有3.71 MB,可是还是太大了,再用cooledit分成2个mp3文件,great,upload!

大家下载欣赏吧:
part1part2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纪念建党周年活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6/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