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5月11日星期三

送父母上回家的火车

2005-5-9

父母、大姐他们是今天早上7:00的火车,昨晚就打“大众出租”的电话定好今天早上5:30的taxi。早上一大早5:00不到起来,大家收拾一下,也是几大包东西,一些是我不太穿、还挺新的衣服,拿回去送人,一些是买了些火车上喝的、吃的东西,然后是给采奕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上了出租车,沿着中山西路一路狂飚(很早,车少)开到新客站北出口,只花了18分钟,比我预想的(40-50min)快得多。一会peggy和爸爸也从家里赶来,买了一些早餐给我父母他们。

又等了30分钟,就开始检票入站,我们没有送进去,检票口挥手告别。自己有房子就是方便,有机会他们随时再来。

我们又回去睡了一小觉才去上班。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送父母上回家的火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5/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