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4月4日星期一

转载申明

最近不少人指责我blog上的文章没有注明转载。其实在网上很多的内容都是很不错的,不转载下来实在是难受,有的时候会忘了注明转载出处(其实大多我都会加上"from:...",是不是此地原创,我也不知道),望原作者见谅,^_^!

这个现象在internet上应该蛮多,虽然不容易解决,但是我们要尽力作一些事情来尊重原作者的劳动成果。今天在我的blog博客介绍中加了以下内容,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注意:只有 大笨熊之小窝 及 大笨熊之随笔 是原创,其他皆系转载,不再另外注明。原作者(由于无法确认原作者身份,不保证其正确性)发现自己的文章没有注明转载,请回复出处,我会第一时间加上并请见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转载申明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4/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