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3月29日星期二

17寸双屏显示

星期一就把我的BenQ液晶显示器和"美如画"电视盒带到了office来确认是否出了问题。

我的PC上已经是双显卡的了,windows Xp又是支持这样的模式。只要直接接上新的显示器就可以,显示的效果如下面的照片,这样我的桌面就延伸出来了,2个都是1280×1024的分辨率,一边可以用来调试程序,一边可以看文档,多方便!也可以在其中一个屏幕上全屏显示Remote Desktop另外一台计算机的内容,看上去就像是两台计算机一样,^_^,这招唬住了不少的同事。

我还拿displayX.exe去认真检测了一下我的BenQ,居然被我找到一个"暗点"(位于768×938像素),气死我了。不过听说"暗点"比"亮点"、"花点"好,BenQ公司只是保证3个一下的"暗点",所以我也没有什么脾气!

17寸双屏显示


"美如画"电视盒的遥控器害苦了我,接上电源没有亮power灯,是因为遥控器上没有把开关打开,我也是我的疏忽。但是这样的设计实在是不可恭维,嗨!至少问题的原因找到,不需要跑一趟和JS再打交道!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17寸双屏显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3/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