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2月4日星期五

peggy喝多了

昨天晚上,peggy他们公司吃年夜饭(地址在我们office附近),我从新家回来就在office加班。大概8:00左右我和oakley到对面的玫瑰坊去吃KFC,这时收到peggy的phone call,说是喝多了,要我送她回家,我让他到KFC来找我。果然是喝多了,还好没有吐,看来比我酒量好。和oakley匆匆告别,我正准备送peggy回去,peggy电话响了,是同事喊她回去喝酒,说是还要唱歌。受不了,这帮人玩的这么疯!

我把peggy送过去,自己在一楼的沙发坐下来看看我带的document,就着样一直看到快12点了,我在下面都快睡着了。干脆跑上去和他们一起唱歌,反正这帮人我都熟悉的,我的一曲beyond的《冷雨夜》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_^!

最后我们唱歌到凌晨2:00才回家,今天还要上班,真是难受!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喝多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2/pegg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