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月17日星期一

万事具备 只欠“橱柜”

我们的新家基本上ok了,只剩下橱柜的安装了,前一些时候已经和三木的人联系好,在18号完成柜体的工作,21左右完成台面的工作。今天上午我上班的时候,三木的人打电话过来说要今天把柜体的材料先送过来,明天就直接上门安装。刚才打电话问曹师父,说是柜体的材料已经送到家了。

还有就是他已经把剩下来的一包地板送到漕溪路好饰家,但是退款和发票都没有拿到,只是给了一张退货单。我打电话到好饰家去问,说是厂方有上门拿退货的惯例,我们反而多此一举了,要等厂方从门店把地板拿走,才能电话通知我去门店取退款和发票。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万事具备 只欠“橱柜”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1/blog-post_734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