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月12日星期三

《大笨熊的窩》--推荐

同事在msn space看到一个叫着"大笨熊的窩"的blog,以为是我的。其实我在msn space的blog叫做"大笨熊乐园",和这里同名的。由于主要维护这里的blog,所以在msn space的一直荒废着,它又不能象wallop一样能够rss到blogchina的内容,2个blog能保持数据的同步就省事多了。

同样叫做"大笨熊",我觉得也是一种缘分,浏览了一下,满是小女生的口气,上面贴有很多可爱的熊熊图片,很是有趣,特此推荐给大家看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笨熊的窩》--推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1/blog-post_673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