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4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之夜 无处娱乐

平安夜约好和peggy还有她堂姐薇、姐夫严到淮海路去吃peggy最喜欢吃的水煮鱼,是在淮海路后面的一个弄堂里,听说挺有名气的一个"吃"地,人的确很多。我们8:00左右到的,运气的是刚好有一对夫妻吃好离开。我们和她堂姐夫妻也是有段时间没有见面了,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聊天。聊聊我们房子的装修进度、peggy的新作的业务岗位、薇他们想买的15000¥/m2的房子、年终要发多少奖金什么的,总之是说不完的话。

吃好东西peggy提议去唱卡拉OK。现在的上海夜生活娱乐方式还是有限(当然是指我们的认识),不是卡拉OK、就是dance、wine club,后2者都是我不感兴趣的,卡拉OK虽然自己唱不好,至少敢唱,再不成还可以欣赏别人唱,这种方式可能最能被大家接受的(后面得到了验证)。淮海路、南北高架路口就有一家,那就去吧。路上经过peggy一个朋友LIULIU开的一家时装店,我们顺路拜访了一下,果然在,LIULIU他们也是打算去同一个地方去唱歌,而且是一大帮人有备而来(已经派人去定场地了)。我们就决定和他们一起"不香"。等我们到达目的地,我们才发现想的太简单了。一楼的电梯口是人山人海,有些人甚至席地而坐。问放号的工作人员,说可能要排对到早上5:00钟。天啊,不至于吧。太晚了,我们最近都不太熬夜的,是受不了的了,准备再到其他地方看看,LIULIU他们是夜猫子,决定留下来坚持到底!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一边看有没有不用排队的可以坐下来的地方。可是我们一直走到南京路步行街也没有发现,连KFC和Mcdonald's一样是人满为患,而这个时候已经是挺晚的了,步行街上也是很多的人,象我们一样都不知道在干什么。这里的几家卡拉OK也是要排对到早上5、6点钟,可怕啊。这时peggy堂姐薇发现弄堂里有个"缘圆园",我们进去一看,发现到还有空座,赶快坐下来休息吧。我们4人叫了一些茶点,就开始打扑克"斗地主"。我们实力相当,比分一直纠缠,难分上下、异常紧张。就这样几个小时就过去了,一直到我们眼皮有点睁不开了,一看已经凌晨5:30了,没有想到我们终究还是熬了通宵。赶快收拾打车回家去睡觉,反正是周末,可以睡到中午了,^_^!

我们的平安夜就是这样度过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圣诞之夜 无处娱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4/12/blog-post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