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4年12月15日星期三

救火

昨天和今天两天就像救火一样。两件事情,一是台湾的923version的fax只能接收到tiff的第一页,二是昨天晚上宏力换机器出了很多的问题。

昨天为了第一件事情在上海office架demo,但是由于版本老旧,在qvcs上找不到合适的code去trace。而且我们配置好的机器被他们搬到宏力去了,重新安装的机器又遇到很多的麻烦,什么硬盘空间不够、vc6安装出error...,总之是诸事不顺。最后还是从台湾jason那里搞到他们的code可以成功编译。在我们这里测试也都没有问题,最后今天早上才发现是台湾的板卡与我们上海这里的不同,是很老的型号。我们拿我们的tiff file给他send,ok!原来是格式问题,我只要把他们的doc转化一遍发给台湾就ok了(用nms发到dialogic接收,花了我老多的时间)。我发现在fax的问题上大多是tiff格式的问题,而有关的tools真是少之又少,比如check format、convert format tools。

今天上午一到office,sandy就call我说宏力出事了。发国际的fax always failed,还有printerservice工作不正常,而下午他们要做验收的。国际fax的问题联系steven,参数再次确认。最后我们总结下来应该不是我们的软硬件问题,我们call本地的fax machine都ok的,可能是线路问题。果不其然是宏力自己的交换机的国际线路不稳定,他们的维护工程师调整后ok了。虚惊一场。第二个有关printservice的问题,是我们自己test team的疏漏,从来没有做过类似的测试。其实我没有参与过他们的这个项目,在今天中午之前还不知道printservice的工作原理。但是oakley去了台湾,sandy又在现场,只好我上了。我也是运气好,从qvcs上找到一段可用的code,update一下编译给sandy一试,居然通过了,哈哈,万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救火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4/12/blog-post_1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