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4年10月9日星期六

再也受不了了,我要行动了

交房已经2个月,大笨熊之窝还是老样子,光秃秃的。可能是知道装修是多么费心神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回避它。
gf的姨夫昨天把设计师(gf的姨夫的friend)出的设计简图fax给我了。
我的窝很中规中距的2室2厅1卫房型,我觉得大的地方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可能就是卫生间、厨房改成移门需要敲掉一点墙。
设计简图没有什么值得看的,把门口的储藏室做了吧台。我不是很喜欢,储藏空间是很有用处的,我又不小资,要吧台干什么。上次和他们交流的我的设想在上面一点都没有体现,很是失望。
真的希望某天一觉醒来,就已经躺在我舒适窝里的舒适的床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再也受不了了,我要行动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4/11/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