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4年10月18日星期一

可能要清包,我戆特了

上星期五下午请了半天的假到gf姨夫公司去和设计师面对面talk。
先是去看了一套样板房,是一个党委书记的新家,挺不错的。不过人家是书记,装修公司一定尽力以最低的价格搞定最好的货色的。地板很漂亮,150¥/m2,我在各大卖场从来就没有看到有低于200¥/m2的好地板。
和设计师talk后,才明白他的意思。他只是负责出设计图样,和装修队沟通设计思路、设计实施方案。而所有的建材都是我们自己去买,我们只要付给他们人工费用。
而我想作半包的,自己只是采购主材,地板、整体橱柜...。我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应付随时的去买材料。我们请假的代价是很昂贵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不懂在价格、质量、色彩、风格上作出权衡。
但是话说回来,别人包括设计师不可能帮你作出决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简单的指点而已。一切还是要靠你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I believe I can do!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可能要清包,我戆特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4/10/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