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宸宸暑假游-皇家量子号邮轮

宸宸暑假我们和小伙伴潘潘一行七人一起玩皇家量子号邮轮,五天四夜。

总的来说这种旅游方式还是很适合我们这种有老有小的团队,悠闲不辛苦。邮轮上我们有三间房间,有阳台房,有内舱房。说实话,即使是内舱房,尽管空间不大,但是一点不觉得压抑,空间安排的很好,而且量子号的设施很新,很舒服。邮轮上什么都有,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多数 free,个别是收费的。我们经常游会泳,然后吃点披萨、热狗,休息下,再逛逛。餐厅有 24 小时的,半夜都不怕没吃的。提醒一下,收费的西餐厅很坑,价格死贵,吃的和免费的差不多,服务还很差劲。

本想玩 ifly 的,宸宸不敢,我想自己老胳膊老腿的,也就瞎折腾了。宸宸这次游泳是尽兴了,没事就游一把。尽管还是需要穿救生衣,至少很享受了,不紧张了。

我们只有一天的日本长崎上岸,出入境安检什么的,也就6-7个小时溜达。我们经过的全家、7-11 超市基本上都支持银联,也是最合算的消费方式。华人街这里的日本料理不咋样,贵,没品质,应该走远点另找一家的。后面是两个大的免税店,大家是疯狂购物。回头算算价格真心不便宜。说一句,肉身翻墙的日子真心赞,我和宸宸玩 ingress 和神奇宝贝开心坏了,可以时间太短、行动范围太小。

day1,下午才安检上船。


day2。


day3,长崎上岸游。






day4。


day5:其实晚上就到上海了,早餐后稍玩了一会,就集合下船了,到小窝下午一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暑假游-皇家量子号邮轮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07/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