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宸宸暑假游苏州

宸宸的暑假游原本定在两周前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推迟到本周五。没有很早出发,因为不是周末,G2 很通畅,中午前我们就到了苏州观前街,逛了一圈,吃个午餐。



酒店是在高新区的四季悦,相当偏远了。这里是个室内的亲子水上乐园。游泳没有必要了,就是带宸宸玩玩水,所谓温泉估计也就是热水,娱乐而已。



这里最最有趣的是小鱼池,几十条小鱼轻啄你的脚丫,感觉太奇妙了,宸宸兴奋极了。



滑滑梯我和 Peggy 玩的挺开心,但是宸宸有些怕。宸宸倒是最喜欢这里的冲浪,尽管不太敢深入到大浪区。



水上乐园玩了一下午,晚餐就在酒店门口的农家乐解决。宸宸没有吃多少,但是对农家种植的梨树、白枣及小道上奔跑的鸭子挺感兴趣的。



晚餐后,我们往树山步行道进发,傍晚从山上俯瞰山脚的民居。这一大圈走下来,花了一个多小时。



一早酒店里吃好早餐、结账后,我们出发到太湖边的国家湿地公园。



宸宸在摆渡码头玩鸽子玩了好长时间。



熊猫馆的熊猫太懒了,我们只好和外面的雕塑合影。



午餐在水上餐厅解决,还是主打太湖三白。



这里还有个浴场,free 的,但是注意要收储物箱的费用,注意自己带浴巾及洗浴用品。气温有些低,宸宸就在沙滩上玩,我一个人下水折腾会。



这里出来我们就赶回上海,到上海刚好是晚餐时间。

这次出游还是蛮开心的,天也是不冷不热,最多偶尔飘两滴雨而已。安排的活动也是悠闲而充实。宸宸平时不太喜欢水,这次也算是勇敢的进水玩了。开始还有些怕宸宸会着凉什么的,看来宸宸比我们想象的健壮,是我们多心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暑假游苏州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4/08/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